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八德區長陳玉明 提出「八德觀光行銷推廣方案」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聽取八德區長陳玉明,提出「八德觀光行銷推廣方案」。(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區長陳玉明18日於市政會議中,提出「八德觀光行銷推廣方案」簡報,副市長王明德於聽取簡報後表示,八德地區有很好的自然觀光條件,可搭配免費公車及自行車等綠色休閒模式,帶動八德觀光發展,增加觀光收益。

陳玉明表示,八德區包含閩南、馬祖、眷村、客家、原住民族及外籍配偶等多元文化色彩,擁有完整的埤塘景觀、百年歷史宗教文化的觀光發展潛力,將持續串聯埤塘、地景、生態、傳統文化等觀光資源,來辦理景點開發與活動規劃。

王明德表示,八德地區的人口一直在增加,地理條件很好,也有優美的景觀,請八德區公所主導,持續行銷推廣八德觀光,包括串聯埤塘、地景、生態、傳統文化等觀光資源等。王副市長也責成文化局協助,參考地景藝術節期間的小旅行路線,規劃八德地區的文化小旅行路線。

王明德並指示交通局,協助規劃加開熱門觀光景點的免費公車班次,加速市區與觀光景點的連結,並做好自行車道規劃,以自行車道串聯觀光景點的方式,建立綠色休閒體系,同時健全八德區整體自行車網絡。此外,為增加外縣市旅客旅遊意願,他也責成觀旅局協助引進品牌連鎖旅館進駐八德,讓旅客可以留宿八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