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她快消失廢氣中!貨櫃車塞爆高雄金福路 騎士夾縫中硬鑽

▲一名女騎士在貨櫃車陣中求生存,都快被廢氣淹沒。(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涂宥丞、吳雅婷/高雄報導

高雄市「金福路」被騎士拍下,貨櫃車多到占據整條馬路,機車只能鑽在車陣裡,差點變成「夾心餅乾」。記者直擊,該地區鄰近碼頭,貨櫃車來往頻繁,尤其是上下班尖峰時刻更是塞爆。

記者到場發現,同條馬路上包含機車道在內的3線道,都被貨櫃車占滿,機車根本無路可去,一名女騎士穿梭在車陣中,就快消失在廢氣當中,險象環生。

鏡頭轉到另一處,一名男騎士更猛,困在車陣中緩慢移動,但他背後距離左後方貨櫃車的車輪好近,就像貼著貨櫃車前進。一名騎士無奈地說,每天騎這裡上下班,「都要鑽來鑽去啊,這個地方真的很危險。」

因鄰近碼頭,整條金福路就像是貨櫃車的世界,尤其到了上下班時間更是如此,機車騎是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一名騎士表示,塞車時,貨櫃車就會一直靠機車道,「也沒辦法」。警方則表示,尖峰時間會加強取締。

▲▼男騎士騎在貨櫃車中,險象環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