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死角多!騎士會車「受驚」爆衝突 安全帽狠砸拖行

▲嚇!騎士會車爆衝突,安全帽當武器狠砸噴飛。(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單純的機車會車竟然演變成肢體衝突!新北市三重的龍濱公園旁,由於巷弄狹小造成視線死角,導致2名騎士會車時受到驚嚇,差點發生事故。不料,雙方竟然因此起了口角,其中一名騎士還把安全帽脫下,劈頭就往對方頭部砸,還拉住對方在地上拖行,隨即在馬路上展開互毆,2人皆有多處挫傷,驗傷後紛紛提告,要對方賠償。

據了解,新北市三重的龍濱公園附近,由於巷弄狹小產生視線死角,當時雙方各騎摩托車,分別準備左轉和右轉,但2人都沒有看到對方,導致會車時受到驚嚇;雖然沒有發生事故,但卻爆發口角糾紛;其中54歲的林姓男子,竟脫下安全帽,突然朝對方的頭部砸,被打的騎士連忙還手,不過卻還是節節敗退,甚至倒地遭到拖行

警方及醫護人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後,2人身上多處皆有挫傷,而林男除不斷比劃著自己的傷勢外,還好心撿起安全帽,作勢要歸還,但對方卻不領情,到醫院驗傷後提出告訴,雙方互告傷害。該處也是車禍熱點,附近民眾行經此處,偶爾會車難免也會驚嚇,只不過沒想到竟會演變為街頭互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