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二起《寶可夢》殺人 玩家開車撞死越南單車女

▲日本愛知縣春日井市發生第二起,寶可夢遊戲致死意外。(圖/翻攝自日本《T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發生第二起《Pokemon GO》殺人事件,26歲的男性駕駛因為邊玩寶可夢邊開車,分心要幫手機充電時,撞上一名騎著單車的29歲越南女性,對方被撞後陷入昏迷,直到昨日傳出不治身亡,而成為日本第二起玩家因為玩寶可夢遊戲而致死的意外。

事件發生於本月11日晚間7時45分左右,29歲越南女子在愛知縣春日井市騎單車,橫越步道時與轎車相撞,因重傷而陷入昏迷中,直到25日不幸逝世。肇事男子當場被逮捕,坦承自己是因為不專心開車、一邊玩遊戲才會造成意外。

日本第一起因寶可夢而致死的意外,發生於23日,德島縣39歲男駕駛五王敬治,開車邊玩遊戲而沒有好好注意到路況,撞倒兩名婦人,導致72歲的中西幸子死亡、60歲的井川佳代子受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