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胃口了!玩家告白強吻ShowGirl 啊...竟然是「偽娘」

▲小李在告白後強吻sunny。(圖/翻攝自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28日在上海盛大舉辦,一名玩家小李(化名)被「冰穹互娱」的展場女郎sunny(化名)迷住,回家還是思念身穿古裝的「她」,於是聯合網友展開人肉搜索,不僅鼓起勇氣獻花表白,還重回攤位抱住對方強吻,只是在等待回應的過程中,卻傳來一件令人震驚的消息,原來自己愛上的是名「偽娘」。

▼小李一見鍾情,大呼太合胃口了。

小李28日參加 ChinaJoy,除了拿不完的周邊商品及豐富的遊戲之外,還有許多引人注目的showgirl,雖然自己並不是第一次參展,看到身著古裝的sunny還是驚為天人,「我也不是沒有見過世面的人,不過當時腦袋裡就只有一個念頭,簡直就是我的菜,太合胃口了!」參展後,他上網求助當天到場的玩家,開始一段尋求真愛的人肉搜索,並且執行醞釀已久的告白。

▼小李重回攤位鼓起勇氣告白。

小李鼓起勇氣重回冰穹互娱的攤位,在眾人面前單腳下跪向sunny獻花表白,還趁對方不知所措的時候抱住強吻,正當滿心期待著回應時卻傳來對方是男扮女裝的消息,這讓他深受打擊,尤其是廠商今年特別撒下重金,邀請許多知名網紅與職業模特兒站台,沒想到看中的竟是一名偽娘。對此,網友表示「求小伙心裏陰影面積多大?」 、「得知真相後有哭暈廁所?」,也有人鼓勵說 「這才是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