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門都打不開!26死焦屍集中五排座位後 檢:無法破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載有遼寧陸客團的遊覽車,19日上午行經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9K時,發生自撞意外,整輛車全面起火燃燒,造成乘客26人(包含10男16女,3名小孩)死亡,在4.2K就已經起火,直到2.9K撞上護欄,後門遭護欄卡住,也無法破窗逃生,警消撲滅火勢後,在第五排座位後發現較多具焦屍。

▲火燒車畫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這輛遊覽車結束8天行程,上午預訂要前往桃園機場,卻在行經機場聯絡道西向2.9K時,在4.2K起火,一路到2.9K撞上護欄,疑似因後車門卡到護欄,前門又起火,有目擊者表示,「看到有乘客用力拍窗,但是卻沒有人逃出來。」火勢撲滅後,警消也在逃生門看見9具焦屍,數的屍體則都集中在第五排座位後

這起車禍連同司機和領隊在內,26人全數罹難,檢警初步研判,可能是遊覽車機械故障、也無法破窗,才會導致,車輛可以載45人,車上只有26人,因此沒有超載問題,不過確切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目前已經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協助採集DNA、比對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