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客買兩隻活螃蟹 女店員1秒快手調包

▲大陸廣州一處魚市場的女店員,趁消費者不注意時快手掉包。(圖/合成照,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去市場賣菜的經驗,尤其到攤位前買菜或是魚肉,老闆都會有電子磅秤來秤重論價,但總會有不肖業者會利用機會掉包,讓消費者成了冤大頭。最近大陸網站流傳一支影片,就有女店員趁著幫客人把兩隻螃蟹裝袋時,快速地和底下的物品調包,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惡劣!」甚至還提到自己也遇到過這樣的經驗。

日前大陸的《東南早報》的社群網站PO了一支影片,有顧客在逛漁港時買了兩隻大螃蟹,原本還是活跳跳的,但經過女店員秤重算完價錢之後,準備拿起塑膠帶要裝入時,她的左手瞬間移到桌子下面,拿了另外一袋已經裝有兩隻死螃蟹的袋子給顧客,客人完全沒發現,自己買的螃蟹已經遭女店員快手調包。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有標註地點是在廣州黃沙海鮮魚市場,但不少台灣網友看到之後,留言表示「台灣也有漁港會這樣!」

一般調包的手法,通常是「偷斤減兩」,店家會故意在塑膠袋內裝水增加重量,這樣還算常見的。最惡劣的就是這種拿死螃蟹調包活螃蟹的這種,由於店家的動作很快,消費者通常不容易察覺。

 
小心市場詐騙! 趁客不注意活蟹換死蟹

真的要好好看仔細 以免受騙!(#吉利蛋)#即新聞 #市場 #詐騙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