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調包? 大巴士上睡醒「救命錢」全變冥紙

▲現金變成冥紙。(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浙江籍金姓女子帶著人民幣9400元的「救命錢」(約新台幣4.8萬元),坐上長途大巴士準備趕往武漢的醫院幫老公付手術費用,不料她一覺醒來卻發現,包包裡的現金全部變成了冥紙。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據《武漢晚報》報導,金姓女子的老公得了肺結核,正在醫院裡接受治療,她於日前下午3時10分從台州坐車出發,直到晚上9時身邊的「救命錢」都還在,但是隔天睡醒就全部不見了,嚴重懷疑是遭人調包,原定手術日期也只好延期。

據了解,警方獲報後找上當天開車的司機,對方卻說監視錄影器早就壞掉,並對受害的金女說,「你丟9400元算什麼,人家兩三萬都掉,經常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