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台灣人前的刻板印象? 櫻花妹:覺得很有人情味

▲西門町街景。(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人怎麼看台灣?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Jesús)最新推出的影片中,找來一位「正港櫻花妹」菜月現身說法。談到來台灣前的刻板印象,菜月說,日本人覺得台灣人很有人情味,「像是日本大地震的時候,台灣人捐很多錢,還幫助我們。」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月來自名古屋,平時在貿易公司上班。她在影片中提到,「我以為台灣會比較像日本,但是很不一樣,其實台灣融合了中國、日本和美國文化。」台灣還有很多美食,像是大腸包小腸、豆花、花生湯、鳳梨酥等等,她也很喜歡台灣的傳統市場、夜市。

菜月說,雖然不會講中文,但是覺得台灣人對她非常好,「我上車或是點菜,他們都幫我很多。」不過,她指出台灣阿姨講話很大聲,「我很驚訝,這在日本不會發生。」聊到兩國男生的差異,菜月覺得跟日本較,台灣男生外表比較自然,而且對女生很體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