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客串電視劇喝咖啡 透露「大部分領導者都瘋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客串網路劇,與主持人傑瑞有說有笑。(圖/翻攝自Jerry Seinfel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諧星傑瑞史菲德(Jerry Seinfeld)主持的網路電視劇「諧星乘車買咖啡」(Comedians In Cars Getting Coffee)自2012年起開播,在最新一集中,他找來總統歐巴馬客串,不僅把白宮當自己家,還企圖要載著歐巴馬離開去喝咖啡,最後更讓這位「一國領導人」透露,「我只穿同個牌子及顏色的內褲。」

從影片中可看到,傑瑞駕駛著銀藍色1963年雪佛蘭克爾維特(Corvette)Stingray跑車到白宮要接歐巴馬,要進去屋內前,還調皮地敲窗戶要引起注意,但正在辦公的歐巴馬無奈地指示他從側門進入。傑瑞彷彿在自己家一樣,大喇喇地攤坐在沙發上,還直接拿起桌上的蘋果吃,讓身為領導人的歐巴馬相當傻眼;期間,他還不段催促對方快點辦公,好趕快外出喝咖啡。

▲傑瑞就像是把白宮當自己家一樣,行為舉止相當放鬆。(圖/翻攝自YouTube/Bad TV)

為顧及總統維安,雪佛蘭克爾維特最後並沒有開出白宮以外,因此歐巴馬就帶著傑瑞沿著白宮繞圈,他還在鏡頭前介紹綽號「野獸」的總統專車,且車子座椅附有加熱器,更開玩笑地表示,「我可以在車上指揮核子艦艇,但你那台應該不行吧!

兩人在白宮的員工餐廳喝咖啡時,歐巴馬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運動是美式足球,「可以看到很多球員,以及許多很專業的打法」;此外,他也會藉由罵髒話來抒發情緒,「每天都會發生一些不好及愚蠢的事情,所以你也只能夠笑笑帶過」;而他健身前會刮鬍子、又愛又恨的食物是墨西哥玉米片。

當歐巴馬被史菲德問到「你覺得世界上有多少領導者根本瘋了?」他幽默地回答「有相當大的比例。」史菲德也問「你有沒有想過,每天和你講話的那些人,不過就是在裝腔作勢、在演戲嗎?」而對方面無表情地表示「這真是個好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