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虎神」 巧虎輕鬆叫醒賴床小孩/本週精選影音

社群中心/山東(社群中心玩咖,帶雲友一起play)

 
(我看我拍) 別小看巧虎的威力

現在的小孩都只聽虎神的話...(山東)#即新聞 #我看我拍 #投稿小小影音聚集百萬人氣: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7830548063184/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1. 不愧是「虎神」 巧虎輕鬆叫醒賴床小孩

投稿者:Rocio Huamg

小朋友最聽巧虎的話了,只要媽媽搬出「巧虎說」比「老師說」、「恁北說」還要有效,有網友拍下自家寶貝的影片,只見小女孩睡覺睡到嘴開開,但當媽媽拿出手機撥巧虎的「起床歌」,小朋友竟然默默地揉揉眼睛起床了,但因為實在太睏了,眼睛都還沒張開,卻跟著巧虎的音樂慢慢坐起身,一臉憨呆的跟著節奏搖擺,明明一臉愛睏樣,還是很努力地擺動雙手跟著巧虎跳舞,音樂最後還會跟著一起「哈」一聲!難怪網友直呼巧虎根本就是小孩心中的「虎神」。

 

【我看我拍】為什麼要照顧阿姨的被子XDDD小朋友太可愛了啦!!!(#阿鵝)即新聞 #我看我拍 #被子 #阿姨 #小孩 #請分享 #萌萌 #快分享快上傳你的跨好跨滿跨年方式拿好禮: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8107483544761/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2.為什麼要照顧阿姨的被子?

投稿者:Grass Wu

當媽媽告訴小朋友「認識的阿姨要結婚了」,小朋友卻一臉疑惑的問「為什麼要結婚?」媽媽耐心的解釋「因為阿姨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公啊,這個老公要照顧她一輩子。」小朋友更加好奇,結結巴巴的說「為什麼...為什麼要照顧阿姨的被子?」媽媽這才意會過來,笑著說「不是照顧阿姨的被子,是照顧阿姨一輩子」。儘管小朋友還是半知半解,還是很開心的祝阿姨新婚快樂唷!

 

教孩子說話是件很幸福的事啊~~(#中村)影片:感謝Li-Li Chang授權提供!即新聞 #我看我拍 #請分享 #寶寶 #說話 #可愛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3. 馬怎麼叫 超萌小娃告訴你!

投稿者:Li-Li Chang

教小孩說話是件很幸福的事,網友投稿家中可愛的小女孩描述各種動物的叫聲,小女孩萌萌的學各種動物叫聲,讓網友直呼幸福的溶化了,最後媽媽問「馬怎麼叫?」小女孩開心地大叫「馬麻~」真是萌的我一臉鼻血(´///☁///`)

 

可愛的聖誕歌曲~~~(#中村)影片:感謝Sunjet Wang授權提供。即新聞 #我看我拍 #聖誕歌曲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4. 原來搞笑流行組曲可以唱得這麼好聽

投稿者:Sunjet Wang

神人網友將法拉利姊的「底迪」(婷婷不累~婷婷play~)、PSY大叔的《DADDY》和聖誕歌曲一起改編成搞笑流行樂組曲,雖然歌詞好笑,但旋律用吉他伴奏,配上小鮮肉(///)歌聲,網友直呼「滿好聽的」、「戀愛了」(←好啦這句是俺自己說的啦!!!)

>>昨天跨年去哪呀?拍到有梗好笑的跨年影片嗎?快來投稿到「2016跨年PLAY影音拿好禮」活動,就有機會得到萬元名牌手錶、凡投稿就送「爆漿公社」門票,《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爆料公社》超強合作,就是要你年頭紅到年尾啦!!

立刻投稿影音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那個床前穿將軍服的人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