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達可兒優雅的祕密 因為有閃亮亮的它

▲超模米蘭達可兒演繹施華洛世奇2015秋冬新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推出的飾品、腕錶、筆具風格優雅,特別受到女性消費者歡迎。品牌今年繼續邀請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代言,由她來演繹2015最新秋冬錶款,讓人每款都想買!

今年秋冬新品中一定要關注的就是全新Crystalline Oval系列和Octea Dressy系列腕錶。Crystalline Oval系列以圓形錶殼結合橢圓形錶耳,錶盤外圍則鋪鑲了1,7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黑、白、灰、淺金、和粉紅錶帶,飄散華麗優雅氣息,無論正式或休閒場合都很實搭。

▲全新Crystalline Oval腕錶,NT$14,900元。(圖/品牌提供)

Octea Dressy系列則是別有雅緻風味,散發低調珍珠色澤的陶瓷切割錶圈與錶盤上鑲嵌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互相輝映,錶盤設計分為密鑲水晶款式與簡約素雅款,共推出黑、白、藍、鍍玫瑰金等色,隨性搭配都閃耀動人。

▲Octea Dressy系列腕錶,NT$17,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