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露齒笑向父「示愛」 網友卻說:希望她爸別看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爸爸,拍拍。

▲小女孩拿螺絲起子,在父親車身上刻下「我愛我的爸爸」。(圖/翻攝「夏奇」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牙買加裔美國歌手夏奇(Shaggy),22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女兒向爸爸示愛的照片,引發熱烈迴響,短短一天就有200萬人按讚、近100萬人分享。有網友卻說,「希望她爸爸不要看到」。

夏奇在照片圖說寫道,「父親節快樂」。照片中,女童右手拿著螺絲起子,開心地對鏡頭露齒笑,她身後的車子則被刻出「我愛我的爸爸」,原來這是她刮爸爸車的「傑作」

對此,許多網友開玩笑說,「R.I.P」、「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一位父親永遠不會忘記的節日」。這張照片也被分享到「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臉書粉絲團,有網友說「結果她是刮別人家的車子」。

 

HAPPY FATHERS DAY!!!!!!

Posted by Shaggy on 2015年6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