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Selfie手機攜專屬自拍框、按鍵、手勢吸睛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Computex 2015 展前,華碩在行動平台上,發表了 ZenFone Selfie 自拍手機,幾乎承襲了自家 ZenFone 系列、LG G系列手機、HTC Desire EYE 跟 Casio 自拍神器的特色優點於一身,預計在第三季之後陸續推出。

華碩 Zenfone Selfie 系列,配備 5.5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IPS 面板,解析密度達 403ppi,大小 156.5X77.2X10.8-3.9mm,重170克,上方覆蓋跟三星GALAXY S6 一樣強度的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支援雙卡雙待機。

Zenfone Selfie 系列最大的特色是跟品名一樣強打「自拍」,內建光學防手震,採用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的前後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鏡頭,但是前鏡頭跟主鏡頭都內建 Real Tone 雙暖色補光燈,主鏡頭還有雷射對焦功能,此外,ZenFone Selfie 擁有拍照修圖一次搞定的「美顏模式」,可即時柔化五官、修頰或強化膚色。Zenfone Selfie 跟 ZenFone 2 一樣支援手勢應用,不同的是這次多了自拍手勢,使用者在待機狀態下,只要在螢幕上畫上 S(Selifis),就可自動開啟自拍功能,而且自拍。

►►►看更多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5相關報導◄◄◄

硬體效能上,ZenFone Selfie 搭載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儲存空間分為 2GB/16GB 跟 3GB/32GB 兩種,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電池容量 3000mAh。週邊配件當中還有類似先前介紹的自拍神框,可以當手機立架,也可以拿來自拍,不過銷售組合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