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帕契無用武之地? 洪智坤酸余天:不分區立委,掰!

▲余天認為,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圖/取自余天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帕契旅遊團」案件引發外界軒然大波,雖然藝人李蒨蓉事後刪照、道歉民眾仍不買單。不過,藝人小S昨天(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在的狀況已演變成「用正義包裝的殘酷」;而藝人余天甚至說出「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對此,台北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PO文酸嗆2人,「不是背名牌包就可以賣假麵包。」、「不分區立委,掰!」

李蒨蓉違法進營區拍照還將照片PO上臉書炫耀,間接引爆國軍軍紀問題,引發外界一片撻伐。對此,余天7日為李蒨蓉緩頰時表示,一般民眾並不知道這是違法行為,應該由帶她參觀的軍官負責,且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開放參觀並無不可。

▲洪智坤在臉書PO文酸小S及余天。(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另外,小S也在出席公益活動時強調,「不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有禮貌」,而現在的狀況已演變成「用正義包裝殘酷」。對此,洪智坤7日在臉書PO出2句話大酸余天及小S,「不是背名牌包就可以賣假麵包。」、「不分區立委,掰!」

短短2句話讓不少網友紛紛按讚附和,有網友留言反諷,「也不是背名牌包的都跟你們一樣無知。」、「不是住帝寶就一定是人。」、「背昂貴包包也不能搭阿帕契啊!」甚至有網友直嗆,「豬一般的隊友......不分區立委,掰!+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