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售價22,900 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稍早公布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上市情報,將與全球同步在 4 月 10 日上市,GALAXY S6、S6 edge 都將推寶石黑、羽光白、琥珀金的 32GB、64GB 版本,S6 晶玉藍、S6 edge 極光綠將於 5 月上市,32GB 售價 22,900 元,64GB 售價 25,900 元。S6 edge 32GB 售價 26,500 元,64GB 版本售價 29,500 元。

預購禮方面,消費者只要從即日起,到 4 月 6 日到全台三星智慧館預購 GALAXY S6、S6 edge,指定時間上網登錄資料即可獲得原廠薄型透明背蓋,跟原廠無線充電版,其他通路預購同樣也送原廠薄型透明背蓋跟原廠無線充電版,不過限量 1 萬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