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冠軍有兩個!iPhone 6、LG G3 獲選最佳手機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2015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舉辦的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當中,最佳手機第一次有兩個名額,分別頒給了 Apple iPhone 6 跟 LG G3,至於微軟 Surface Pro 3 跟 MOTO 360 則分別獲得最佳平板與最佳穿戴獎項,平價手機則頒給了 Moto E。

▲▼2014 年各家風雲手機,最後在 MWC 2015 舉辦的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當中,由 Apple 公司的 iPhone 6 跟 LG 電子的 LG G3 獲得最佳手機殊榮。(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所舉辦的全球行動大獎 (Global Mobile Awards),今年邁入第 20 屆,由喜劇演員John Cleese擔任主持人,獎項由 300 多名獨立專家、分析師、記者、學者組成的評審團。

這次的頒發獎項當中,最受矚目的不外乎平板、手機跟穿戴式裝置等三種產品,去年度最佳手機由 HTC One(M7) 單獨奪得殊榮,不過今年評審團一致認為蘋果的 iPhone 6 跟 LG G3 在品質跟操作性上面,比起入圍的 HTC One M8、Samsung GALAXY Note 4、Sony Xperia Z3 等手機都還好,因此決定今年破例同時給這兩款手機「年度最佳手機」的殊榮。

至於最佳平板則是給了 Surface Pro 3,最佳穿戴裝置給了 MOTO 360,最佳平價手機由 Moto E 獲得,在應用程式方面,最佳,最佳行動遊戲應運由Gameloft的《Asphalt 8: Airborne》(狂野飆車8)獲得,最具創新應用由 Game on 的《Mnet Mobile》獲得,最佳音樂串流 App 由智能通訊(Smart Communications)的 SPINNR 獲得,最佳資安解決方案由三星的KNOX獲得,新興市場最佳產品與服務不意外的由 Opera Web Pass 與 Sponsored Web Pass 獲得,最佳企業行動服務由花旗銀行的 CitiDirect BE 獲得,更多詳細的獎項內容,可以參照 MWC 2015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