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四大報頭版頭條 善心嬤逝 千人送行

【聯合報】

基礎不牢地動山搖 習近平重申92共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對今後對台工作定調,強調「九二共識」對兩岸政治互信、對話協商的重要性,並警告如果兩岸共同的政治基礎遭到破壞,兩岸關係就會重新回到動盪不安的老路。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心嬤逝 千人送行

在高雄港賣十元自助餐長達五十年,幫助碼頭工人的阿嬤莊朱玉女,上個月過世,享壽九十六歲,昨舉行告別式時,來了近二千人,曾受阿嬤照顧的碼頭工人、被阿嬤善舉感動落淚的藝人許效舜都到場送阿嬤最後一程,阿嬤獨力做自助餐照顧艱苦人,前後賣了七間房子應付開銷,被盛讚是「活菩薩」。家人為延續阿嬤的愛心,將以她的名字成立慈善會,幫助貧困學子和急難民眾。


【中國時報】

北天燈、南蜂炮夜未眠

今天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又稱為小過年,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全台從北到南有10場大型活動,將帶動全台民眾一起瘋元宵。每年元宵節的重頭戲,北天燈、南蜂炮都將在今晚登場,加上今年在台中舉辦的台灣燈會,也會首度上演主燈秀,最是熱鬧。


【自由時報】

軍情局退役少校當共諜 洩情報網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退役少校王宗武遭中國情治單位吸收,涉嫌透過飯局招攬同是軍情局退役的上校林翰加入組織,兩人多次接受中方招待到東南亞旅遊,期間涉嫌洩漏軍情局派赴中國的情報人員名單,導致我國情報人員身分曝險,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國安站發動搜索,並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及情報工作法約談王、林等人到案,漏夜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