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客人鬧上新聞 湯包業者:就隨便啊,當笑話看看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去吃吃看。

▲湯包業者要顧客「當笑話看看就好了」。(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林小姐平安夜帶媽媽到台北饒河夜市「宜蘭正常湯包-松山店」用餐,只因移動桌上湯匙盒,就被店家破口大罵。業者26日出面道歉,但也有店員對於鬧上新聞不以為然,對客人說「就隨便啊,當笑話看看就好了。」網友怒嗆抵制,揪團27日到店家「移湯匙」。

「無所謂啊,網路的話誰相信,盡量PO啦,搞不好我生意更好!」湯包店家怒嗆正在蒐證錄影的林小姐,「妳要當餐廳的話就不要來跟我們點餐,小姐,如果妳要繼續錄,妳就慢慢錄,站久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姐氣得在臉書PO文,指業者還嗆她「我們這裡是夜市!妳要服務態度去餐廳,不要來逛夜市!妳們走!我們不做妳們的生意了」、「反正我們不差妳的生意,妳不滿意就快走!」她大罵「這輩子沒遇過服務態度這麼差的一家店,真是丟台灣人的臉。」

對此,業者出面致歉,指當時有其他客人正在用餐,林小姐把東西往旁邊推時,讓其他客人也不是很高興;她也說自己該虛心檢討,「我們不應該這麼大喇喇跟客人直接釋放我的情緒,這點是我要教育也應該要檢討。」

「道歉沒誠意!鄉民照樣去!」網友臉書發起「一起去幫宜蘭正常湯包-松山店移湯匙」活動,指店家生意應該不夠好,28日晚間7時一起到場移湯匙,「現場我們有準備免費的湯匙和筷子供移動」。目前已有500多人響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嗆客人鬧上新聞版面,湯包業者出面致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