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也要大露事業線? 日本「高領開胸毛衣」超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是欺負胸部小的人吧= =

▲日本有女網友在服飾店中買到這種特殊的「高領開胸毛衣」,在推特上面掀起討論熱潮。(圖/取自みゃこ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毛衣真的會保暖嗎?最近在日本推特上面出現了兩張照片,一名女網友到服飾店中買了一件白色毛衣,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但穿上去之後卻變成了大露事業線的性感衣著,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

根據《Excite》報導,網友みゃこ在推特說自己買了一款高領毛衣,但這款毛衣在胸前縷空一個大洞,乳溝都露出來了。日本網友們在推文中表示,完全不懂這種衣服設計出來有什麼目的,材質輕薄又不保暖,實用性非常低,但也有網友覺得這種衣服有點色色的,「某種程度上很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