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約會只顧自拍 男友看不下去「巴頭」教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讓男友不開心!

正妹約會吃飯只顧著自拍,沒注意到旁邊男友的怒火已經「蹭蹭蹭」地狂燒了!(圖/翻攝圖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愛自拍,甚至連約會吃飯時都拍個不停,但小心這樣可是會讓伴侶不開心!泰國一名男網友日前和正妹女友外出吃飯時,就遇上對方只顧著拿相機瘋狂自拍的情形,他邊吃邊看對方還要拍多久,最後終於受不了,大手一揮直接從女友的頭上「巴」下去!

影片一開始,男網友Keng Dekza默默吃著盤子裡的東西,坐在一旁的女友拿著相機不斷自拍,角度一換再換,快門一按再按,Keng Dekza始終不說話,只是一回頭、二回頭、三回頭,用散發怨氣的眼神瞪她,看對方絲毫沒有發現,終於忍無可忍,出手就往女友的頭「巴」下去,叫她快點吃飯!

▲設計對白:我拍拍拍拍!

▼設計對白:你再拍啊你!

正妹被突然這麼一「巴」,原本擺好的笑容當場變臭臉,但看到Keng Dekza不高興的表情,只好乖乖放下相機,拿起叉子吃飯。事後Keng Dekza將影片放上臉書,吸引上百萬人觀看,不但有超過4千則回覆、2萬多人按讚,還有3萬多個分享。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