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試武?英美天空神秘巨響半小時 網:OMG要死了嗎

▲英美天空出現不明巨響長達半小時。(圖/翻拍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美兩地近日突然在同一時間內傳出不明巨響,不但住家窗戶震動,還長達半小時,不少網友瘋狂上推特或是社交網路問到底怎麼回事,還有人把聲音錄下來。有人擔心末日或外星人要來了嗎?也有人猜測,聲音能夠橫跨大西洋(美國、英國兩地)可能是美軍在大西洋測試新武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從英國蘇格蘭亞伯丁(Aberdeen)到西南部德文郡(Devon)及紐約北部都有居民,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10時多,同時聽到長達半小時的巨響,不少人到推特(Twitter)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許多人以「#loudbangs」(巨響)和「#omgwereallgoingtodie」(我的天阿,我們真的要死了)等標籤關鍵字瘋傳。

有人認為這不間斷的轟隆隆聲,可能是放煙火,也有人聯想到外星人來了,網友議論紛紛。許多英美媒體也不停報導,根據英國當地媒體《亞伯丁新聞》(Aberdeen Press and Journal)報導,英國皇家空軍(The Royal Air Force ,RAF)回應,當晚無戰鬥機升空,氣象也正常,當地警方也沒施放煙火,讓巨響直到現在仍是一團謎。

還有人猜想,說不定是美國最神秘的「曙光女神」高超音速偵察機(Aurora),它高速飛行產生的震波,導致英美兩地都聽到這奇怪的轟隆隆聲音。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