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詭食又一項 老外吃蠶蛹臉變形:喔,它好多汁...

▲蠶蛹是南韓著名的「詭食」,在路邊攤花5000韓元(約145台幣)就能買到一杯。(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韓流的威力逐漸擴大,南韓的烤肉、炸雞等美食也逐漸風靡全球。不過,南韓也有一些讓人無法接受的食物,譬如「蠶蛹」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近日一段名為「南韓食物:蠶蛹」的影片又再度於網路上流傳,只見老外吞下蠶蛹的瞬間整個臉扭曲變形,但在成功下嚥後居然說出了「好吃」二字,反差模樣令人莞爾。

出演這段影片的是一對情侶,他們目前居住於南韓大田,兩人皆在國中與高中擔任英文老師。在這段影片中,安東妮特(Antonette)先表示,南韓到處都能見到這種蟲蛹,甚至還可以在超市買到一整「罐」,於是他們決定來「嚐」鮮,看看到底是什麼味道。

在影片當中,安東妮特先到路邊攤買了一「杯」蟲蛹。只見攤主用大鐵湯匙撈了幾把後,還從杯子裡倒出一灘黃色的汁液,最後還多添了一點給他們。安東妮特在吃第一口時,雖然整個臉呈現扭曲狀態,但很快地就收起怪異表情,在口中品嘗蟲蛹的精華,隨後更說出了「好多汁」、「還不錯吃」等評語。

▼不同於安東妮特的果斷,另外兩名嘗試吃蠶蛹的民眾,皆露出嫌惡的表情。短髮女性吃了一口隨即吐掉。

▼這名留著鬍渣的男性在經過一番咀嚼後露出痛苦的表情,最後甚至飆出髒話。

這段影片再度在網上流傳後,南韓網友紛紛給出了正面的回應,有人說蠶蛹富含蛋白質,是很棒的食物;不過也有人說雖然昆蟲體內帶有很多蛋白質,但自己不太敢吃。但也有人驚嘆地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吃蟲吃得這麼香的女孩,還說自己都想跟她結婚了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