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3歲童女變男:我要把卵子凍起來,以後才能生Baby

▲英國13歲「男」童從5歲就認為自己是男性,還將小時候的名字Lily(左)更改為Leo(右)。(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心意已決,這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英國一名女童5歲時的行為舉止就與男生無異,也在11歲時將名字從Lily更改為Leo,護照上的性別也改成了男性,目前「他」天天服用激素受阻滯劑(prescribed hormone blockers),以阻止體態變成「女人」,更預計在16歲時施打雄性激素,如此一來,他就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孩童叫里歐‧沃德爾(Leo Waddell),現年13歲的他看起來就跟小男孩沒有兩樣。由於他曾在2年前受訪時表示,自己是「男性的靈魂居住在女性的軀殼內」而受到關注,所幸里歐有一名明理的母親,同意她接受變性手術。

雖然里歐表示自己是個「男孩」,但是他仍然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在與醫生討論後,醫生計畫在幫她注射雄性激素前,先停用激素受阻滯劑幾個月,讓她在這段期間排出「卵子」並冷凍。

「以後當他想要孩子時,只需用人工精子讓卵子受精,再將受精卵移到女方的子宮便可。」里歐的母親海莉(Hayley Waddell)表示。里歐聽到醫生這麼說也很興奮,「在我長大後,我一定會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但雄性激素會殺死我的卵子,真的很開心我的卵子還有保存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