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選手潛更衣室性騷女 警察來竟狂奔8km躲衣櫥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他最擅長的就是「跑」與「躲」!

▲馬拉松選手被警察追,居然連車都不騎,拔腿狂奔8公里躲進家中的衣櫥中。(圖/翻攝runnerswor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賦異稟也不是這樣用的!肯亞一名馬拉松選手,日前在紐澤西Bogota高爾夫球場打工時,在女子更衣室性騷擾一名15歲的女孩,警察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後,這名馬拉松選手居然丟下他的腳踏車與後背包,狂奔8公里躲回家中的衣櫥裡,最後當然被警方以「甕中捉鱉」的方式輕鬆逮捕。

這名馬拉松選手叫查查(Eric Kipkemei Chirchir),警方逮捕他後發現,他居然還是位非法移民。在被逮捕後,警方已性騷擾、危害兒童福利以及拒捕等罪名控告他;又由於他的「非法移民」身分,查查還會面臨違反移民法等刑責。

查查在他31歲生日當天被關進博根郡監獄(Bergen County Jail),還得繳納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的罰金。查查曾在以色列、義大利等地跑過馬拉松,而他個人最好的記錄是在2011年的以色列全馬大賽上,以2小時14分又9秒的速度跑完全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