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 引發熱烈討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推出訴求青年人的廣告,製作卡司展現超強人脈,由方文山填詞、鄺盛技術指導,對於過去連勝文幾乎每支廣告都被「惡搞」,鄺盛說,他有心理準備,「要弄就弄」,但希望這支廣告能讓大家思考,選舉還是要回歸政見。

影片以街舞比賽為題材,藉由街舞比賽的參賽者來自不同族群,從性別、身分、背景,訴求不管是騎腳踏車來,還是開跑車來,都在街舞就是單純看誰跳得好;選舉候選人也是,不該問身份地位,而是誰的政見好就投誰。

在台北教街舞的董書恆,看完這部MV後在網路發文,表示街舞的族群被政治人物消費。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新媒體組回應,重點不僅是街舞,而是來自不同族群、背景的人在同一個公正公開的平台上競賽,即便將影片背景汰換成歌唱比賽、烹飪比賽,或是籃球比賽也是一樣的訴求;片中這些年輕朋友也是街舞族群的一員,都很支持連勝文所要傳達的理念。

董書恆曾在接受柯文哲團隊受訪的影片中說過,台北匯集了各個地方的人,就連她自己本來也不是台北人,並有感而發的說,海灣的好處就是包容的文化比較強,強調自己一直多看、多學習、多包容。如今一看到連勝文的影片就跳出來批評,似乎狠狠打了說要學習包容的自己一巴掌。

董書恆說,他在台北跳舞跳了15年,沒有車子、房子,對未來感到非常不安,對於個人生活、城市,甚至是國家的未來都是非常擔心的。對照目前中韓雙方協議簽訂即將簽署FTA,柯文哲卻沒有提出因應對策,看來十分諷刺。

創作才子方文山對於自己首度打造的競選歌曲,似乎也有被攻擊的心理準備,網路早在5天前就流傳60秒的MV版本,閱聽次數超過一萬五千,留言的內容也幾乎全是好評,網友不僅稱讚歌曲好聽,也表達認同MV想傳達的理念。

直到連勝文開記者會宣傳影片,證實這是自己的競選歌曲,同一首歌的評價立刻大規模倒向不喜歡,同時開始有網友留下攻擊連勝文的文字,驗證方文山的預言「等到出現顏色時,立場就會出現,排山倒海而來的網路冷血攻擊就會出現,無止盡的網路語言暴力就會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