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美女鞠婧禕 秒殺「日本最美」你說呢?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說、你說呢?

▲鞠婧禕甜美自拍照。(圖/翻攝鞠婧禕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舉辦「中國第一美女」選拔,由日本網友進行票選,擁有甜美清新外形的大陸美少女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奪冠,本來已經底定的名單,卻因為新出爐的日本小姐,讓人又大作文章。

騰訊遊戲微博15日貼文,把鞠婧禕拿來跟不久前選出的日本小姐相比,文中提到這位日本小姐因神似阿凡達而讓人大跌眼鏡,不禁讓人為評審的審美著急。

兩位同樣青春靚麗的姑娘,一位是「中國最美」,一位是「日本最美」,要大家各自評判;日媒以《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誕生》為標題,給予鞠婧禕的美貌高度肯定和評價,但顯然大陸網友對日本最美的標準看法不同。

▼日本網友選出的中國第一美女鞠婧禕(左)與日本小姐對比。(圖/取自騰訊遊戲微博)

看更多~性感車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