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不當電眼女神?開車就變「無臉男」

記者李薇、攝影黃克翔/台北報導

周曉涵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細緻五官也讓她連續蟬聯兩屆《ETtoday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的「電眼女神」寶座。最近,雖然忙於拍攝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但她仍然勤加保養,維持上鏡好氣色,她說,「因為拍攝的地點比較遠,所以每次要去現場時,都會邊開車邊敷面膜,等紅燈時,再拿出滾輪來按摩臉部,加強保養成分吸收,這樣一到現場就可以直接上妝!」

對於肌膚的保養,除了短時間的加強滋潤,平時護理也要做好,周曉涵表示,每天工作回家之後,會用卸妝巾搭配卸妝霜將臉洗乾淨,先拍化妝水保濕,再用精華水加強,接著,使用雅詩蘭黛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滋潤肌膚,最後再抹上乳液封存保養成分。

除了每日晚上的基本保養功,對於每個季節,周曉涵也會搭配不同的保養方式,她說,「夏天我最注重的就是肌膚美白,所以除了日常保養會用的單品之外,還會搭配倩碧的美白精華液,若曬太陽,也會用冰在冰箱的蘆薈膠來鎮靜肌膚;而秋冬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所以在整個基礎保養最後,會厚敷一層水凝膠,並到隔天再清洗乾淨,加強肌膚保濕。」

不止臉上抹的,要維持良好氣色,食補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周曉涵表示,她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喝一罐滴雞精,補充身體營養,再泡一杯咖啡加入膠原蛋白粉,除了提振精神,也能讓肌膚變得Q彈,另外,像是馥莓飲、紅豆水、檸檬水等食飲,也都會在工作的空檔搭配著喝,補充各方面的營養。

雖然最近忙於戲劇的拍攝,但周曉涵仍相當注重身材的維持,會自己在家做瑜伽,一次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若沒拍戲,還會特地去上瑜伽課,一周做3、4次運動。


在外用、內服等各方面的努力下,周曉涵從基礎開始打底,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對於化妝,她說,「我最喜歡自然的妝感,就像是沒畫的裸妝,平時習慣用隔離霜、遮瑕擋住黑眼圈和斑之後,再撲上蜜粉就完成底妝,但眉毛和嘴巴一定要有,像我就很不適合裸唇,會看起來整個人變生病沒精神,所以我喜歡淡淡的橘色唇膏,可以增加好氣色。」

【周曉涵推薦保養&彩妝】

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200ml/$1,600)、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50ml/$3,500)、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1,650)、M.A.C璀璨女王眼彩盤(0.4g/$1,530)、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3g/$9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