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線開通牽涉都更龐大利益 饒河藥燉排骨名店恐遭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饒河夜市隨著捷運松山線將開通,建商希望重整都更,但房東還有店家不願意放棄黃金地段,於是建商告上法院希望能討回利益。這也讓知名的藥燉排骨店很擔心,房租都有按時繳,萬一都更很可能就會被趕出去。另外還有店家透露,私底下不只建商、房東暗潮洶湧,還有黑道也加入,上月發生的饒河夜市槍擊案,就和都更利益分配不均有關。

準備熱騰騰備料,員工把滿滿的藥燉排骨抬上推車,饒河夜市的店家們忙著為晚上做準備。但在看似平靜的背後,卻有利益暗潮洶湧。不過,這麼敏感的話題沒商家肯露面,但其實大家都知道背後擁有土地的不是房東,而是建商。幾次為了都更案,雙方互槓,苦的卻是攤販。一個月得花超過10萬租店面,卻常常得擔心搬家問題。

建商想都更,但房東怎麼可能放棄黃金店面,尤其隨著捷運松山線開通,衝突一觸即發。就在上個月,還發生有黑道小弟收了建商錢同意都更,但利益分配不均 窩裡反,老大擔心自己性命,在被跟蹤時對空鳴了6槍。就算上警局也好過被攻擊,難怪攤販們三緘其口,與其牽扯複雜利益,還不如認真做生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