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鮮肉」飲料赤裸走紅 嬌羞的櫻花妹不忍直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的日本人真是創意無限!最近日本各大賣場出現一款「無節操」飲料,不只瓶身以健壯的「男子裸體」為造型,就連肌肉和線條也清晰可見,讓許多少女看了紛紛大呼:無法直視,實在是太奇葩了!

日本,櫻花妹,飲料,造型,赤裸,肌肉,猛男

▲日本人推出猛男造型飲品,這誰敢買啊。(圖/取自微博)

日媒報導,這款飲料的組圖po上網後,隨即引發眾人關注。據了解,這款毫無節操的「小鮮肉」飲品剝去包裝,迎面而來的就是扎實的男性軀體;明顯的胸肌和人魚線,讓許多人看了想入非非,想探討飲料的「味道」究竟是怎樣

事實上,這款飲品特殊的造型,在網路上也同樣引起討論。有人聲稱「女生們敢喝嗎」、「大和民族果然奇葩」、「為了銷售這麼沒有節操,也是一絕」;也有網友質疑,這款飲料男生覺得噁心,女生拿在手上也不敢喝,那到底是要賣給誰的?

▲水滴佈滿身體的樣子好像在流汗,我的天啊。(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