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賊」偷新光櫃姐20萬現金禮券 離開變裝成長髮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許益勝/台中報導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17日發生竊案,小偷趁著內部開早會時,潛入地下一樓專櫃搜刮櫃姊的現金以及禮券,警方獲報後到場,清點大約損失20多萬元,至少有7人因此受害,竊賊非常狡猾,行竊前是短髮打扮,偷完離開時變裝成長髮;目前百貨公司把所有畫面交給警方調查,受害櫃姊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竊賊,找回他們辛苦賺的血汗錢。

▼「短髮賊」偷櫃姐20萬現金禮券,變「長髮」離開。(圖/翻攝自監視錄影器)

早上10時,百貨公司員工準備開門營業,一名身穿著套裝的竊賊,拿著一個手提包,從員工通道進去,走到地下一樓的專櫃行竊,30分鐘後,竊賊走到一樓,但此時他已經把頭髮放下,趁著百貨公司人潮混亂時離開,當被害人開完會回到專櫃後,發現現金失竊立刻報警。

百貨公司專櫃遭竊賊洗劫,讓櫃姊們人心惶惶,且受害櫃姊報案後,警方到場調查,樓管人員竟痛罵櫃姊,為何要找警察來,讓櫃姊回批百貨公司,不檢討保全疏失,還要他們自認倒楣;但百貨公司強調一切都是誤會。

公關澄清,「是以關心的立場,應該先通知我們安管,那安管會再協助報警」目前百貨公司已把所有監視器交給警方調查,也對於內部進出人員進行加強查核,受害櫃姊也只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嫌犯,找回他們辛苦賺的血汗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