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黃兩度逼重機超驚險 網友轟:根本殺人未遂!

▲行車糾紛?計程車逼車嚇重機騎士。(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見逼車的危險畫面,一名重機騎士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同行的重機友人被一輛計程車逼車,這輛小黃先是硬切進內側車道,把重機擠到中央車道,然後又右切向重機二次逼車,相當驚險,後方目擊的騎士忍不住按喇叭警告,要運將別太過份。

這起逼車事件發生於高屏大橋往屏東方向,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這輛重機在內側車道停等紅燈,後方跟著一輛計程車,綠燈起步後,計程車硬是把重機逼到中央車道,眼看就要擦撞,重機駕駛連忙退讓,但小黃運將似乎不罷休,再度往右切,騎士連忙閃躲,場面相當驚險。

後方重機車友實在看不下去,連忙按長聲喇叭警告小黃不要太過份,因為兩次逼車的過程都很危險,尤其是第二次,重機如果一個閃失摔車,很可能就會被後方的來車輾壓。

有網友看了影片表示,「很多汽車對重機真的是不友善」,還有人認為「這根本不是逼車,是殺人未遂」、「告他蓄意殺人」;有人則留言「直接進入司法要他付出代價,計程車把人命當作什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