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相親故意遲到3小時 男飆罵「公主病」走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病...

▲情侶約會示意圖,非當事男女。(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初次約會可以接受對方遲到多久?上週是大陸的十一長假,許多未婚男女趁機安排相親,希望可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現在傳出湖北省綽號小馬的男子,接受友人安排跟中學女老師相親,沒想到對方遲到3小時,他吃飽打算走人時,女方才現身,還寬容的表示「才等3小時,雖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氣的小馬大罵「您這款公主病,我供不起」。

根據12日的《遼寧都市頻道》報導,湖北的小馬跟一位女老師約會相親,他提前到達餐廳,卻怎麼也等不到、聯絡不上女主角,1個小時過去,他決定先點餐,邊吃邊等,沒想到甜點都吃完了人還不來,他火大決定走人!

正當他起身要結帳時,看到女老師姍姍來遲,一開口就抱怨「才等3個小時,這麼沒有誠意」。女方解釋,自己沒有遲到而是一直坐在對面觀察,作為預備交往對象,「等待」只是第一個考驗,雖然男方沒一直等下去,不過待了3個小時,雖不滿意尚可接受,現在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了!

小馬聽了解釋不但沒有氣消,反而更火了!直接仍下一句「妳這公主病的我供不起!誰愛誰去!」丟下女老師轉身就走,消息傳開後,許多男人表示「真漢子!」;不過也有女網友表示「多等一下會怎樣呢?搞不好就是要走一輩子的那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