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再爆摩斯漢堡又中標?業者:已全面換植物油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餿水油風波再起,8日上午傳出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油品,均有使用黑心油製油,而日前因強冠油品遭受波及的速食業者摩斯漢堡,改用正義維力清香調和油,結果也傳染餿,讓不少消費者擔心是否又將問題食品吃下肚。對此,摩斯漢堡澄清,自9月18日起就已全面換植物油,官網與門市都有公告,食品安全無虞可放心食用。

▲日前強冠油品連環爆,中槍的摩斯漢堡稱改用正義維力清香調和油,不料今日又傳出問題,對此,摩斯漢堡澄清表示,目前已全面改為食用油,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台南地檢署今日查獲鑫好企業將飼料性用油混充稱為可食用豬油,並於今年2月到5月間販售給正義公司,包含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高達424噸的產品都中標。

不過,強冠問題油品事件9月初爆發時,摩斯漢堡發出聲明指出將油換成正義公司的維力清香調和油,但今天又爆出該油品出包,對此,摩斯漢堡表示,當強冠油品出問題時,就已考慮將油換成植物油,不過因改配方需要時間調整味道,所以在9月8日到16日間使用該家油品,但在9月18日後就已全面換成橄欖油、花生油、沙拉油等植物性用油,並均有在官網和門市公告相關訊息,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