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還要更小 美國加州MOTA團隊發明「智慧型戒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產品已經從手機縮小到手錶,而現在又更縮小到手指頭上,美國加州的MOTA團隊發明了MOTA SmartRing智慧型戒指,讓使用者能在指尖就能操控讀取手機的訊息。

▲目前MOTA團隊在網路上募資的最新產品SmartRing,預計募得$35,000美金(約台幣117萬)就會量產。(圖取自KICKSTARTER 以下同)

MOTA表示,現代智慧型手機過於方便,已達到幾乎「失控」的地步,任何人、任何事都可以藉由手機來打擾你的時間,而SmartRring能藍芽連接到你的手機,通知與更新只有使用人自訂的通知,而這些操作只需要在指尖上即可。藉由滾動戒指上的文字,馬上可以知道哪位貴賓來訪、電子郵件接收還是社群網路通知或電話,不再讓使用者錯過任何通知,也讓使用者在許多不方便使用手機的場合(如開會場合),不失禮貌的接收與更新任何訊息。

▲SmartRing能讓使用者不管在任何場合下,不失禮儀免拿起手機的接收訊息。

SmartRing支援Android及iOS系統,充電方式非常容易,只要將戒指取下放置在MOTA特製的無線充電站上即可,值得一提的是SmartRing擁有防水的功能,目前此產品已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集資,預計集資$35,000美元(約合台幣117萬元)後開始量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