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女大生嬌喊「約愛全套服務」 網友遞上神回覆秒殺

南港7條蛇/VC15文

通訊軟體越來越普及,許多不肖份子經常冒用正妹或小動物的照片,相約出遊或援交藉此敲詐。《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雲友投稿,內容是火辣的「34D女大生」遞出約砲訊息,卻慘遭男網友「神回覆」秒殺,文句既鹹濕又搞笑,能接受的朋友就往下讀吧。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援交,援交妹,詐騙,通訊軟體,約砲

和爆紅文章援交妹嗲喊「點數換內射」 見到網友魔法卡瞬間崩潰不同的是,這次網友的供梗只有一張圖,讓忙碌不已的哥省了不少功夫。圖片清楚顯示,裡面的男主角叫做「達達」,熱情遞上邀約的性感女大生則叫「婷婷」,以下列出全文:

婷婷表示:我是婷婷,21歲在讀大三,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三圍是34D/25/34。婷婷說自己有在約砲,全套服務兩小時3千元,另外6千元就能過夜,還列出自己可以接受愛愛、洗香香、無套吹、按摩以及鴛鴦浴,內容相當多元。

當然,對於婷婷的盛情邀約,有些興奮的達達並未被沖昏頭,他先是「嗯嗯」一陣,接著留下這段讓女方啞口無言的回覆:

「我叫達達,24歲,已退伍,有在兼職約愛,2500/1H/1S,過夜5000,可親嘴,無套做」,平鋪直敘,仿照女方的格式自我介紹之後,達達還不忘補上最後一刀:「不如,我們互幹不收錢吧?

「滾!」外表甜美可人的婷婷暴怒了,上面這段對話,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