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爽穿低胸透視裝 32F爆乳妹高舉「嫖娼可恥」挨轟做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焦點錯亂!有鑒於大陸演藝圈近日發生多起嫖妓事件,上海師範大學18日出現一名長相清秀、擁有32F豐滿上圍的爆乳正妹,她自稱小炫,說自己是「姜太公第66代嫡孫女」,還拿著反援交的看板在校內到處閒逛,吸引大批人潮圍觀。

大陸,上海,爆乳.嫖妓,援交

▲上海師範大學一名爆乳正妹在校園宣揚反援交理念。(圖/取自東方網)

《東北網》報導,為了引起關注,爆乳正妹不只身著長靴、短裙和緊繃的低胸洋裝,還高舉「嫖娼可恥,抵制援交;女生自強,願者上溝」的牌子,努力宣揚反援交的理念。然而,她看似勸人向善的行為,卻在網路上引發批評。

有網友說:「女神的上圍太過豐滿,還用像布條一樣的上衣遮掩,是誘人犯罪嘛」、「穿著這麼暴露,卻說自己在反援交,根本是炒新聞」;另外也有幽默的網友揶揄說,「上哪條溝」、「你也太乳高人膽大了!」

大陸,上海,爆乳.嫖妓,援交

▲爆乳正妹身材姣好,被網友質疑想紅。(圖/取自東方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