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多產」公車司機尊爵不凡 和9後宮生下26名子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增產報國好榜樣?英國一名公車司機尊爵不凡,身強力壯不說,還和9名女性生了26名子女,被當地媒體「最多產的男人」。有趣的是,該男藉由開公車來把妹,還從中認識多位女乘客,但私生活太過放縱,男子的正宮已經將他逐出家門。

英國,公車,司機,把妹,後宮

▲增產報國好棒!這只是雷德曼眾多子女的一小部分。(圖/取自個人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8歲的雷德曼(Michael Redman)1976年生下第一名女兒,之後就積極增產報國,37年生下了26名子女。為何這位老兄可以把到這麼多妹?一名不具名的後宮說,雷德曼很有魅力,擅長說出女生想聽的東西,她也是事後才得知,這傢伙竟然有這麼多小孩。

然而,雷德曼雖然拉風,卻面臨無處可住的囧境。雷德曼的一位後宮說,雷德曼的太太得知他和這麼多女人藕斷絲連、搞出26條人命後非常生氣,還憤怒地把他逐出家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