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正妹學騎機車自撞安全島亡 借車男伴懊悔無言

▲梁女正值青春年華,卻因學騎機車撞死,讓人惋惜。(圖/翻攝自梁懿欣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18日凌晨0時發生死亡車禍,沒有駕照的19歲梁姓女子為了練習,向18歲同事王姓男子借機車來騎,並由他坐在後座指導,但疑似因為過彎失速撞上安全島,摔下車、頭部受猛烈撞擊的梁女當場死亡,輕傷的王男在送醫過程中神情懊悔、說不出話。

警方調查,梁女畢業於育達商職,在學時曾是啦啦隊員,目前與王男都在餐廳打工;她本來要讓男生載回家,卻臨時提出練習騎車的要求,男方也答應;沒想到她在一個轉彎處速度過快,機車直接撞上安全島,她自己摔下車撞到頭,大量出血,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無心跳;王男則手腳擦傷,暫無生命危險。

案發現場的安全島現在留著長長的撞擊痕跡,機車被甩到5公尺外的地方,零件散落一地,顯示撞擊力道之大。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對王男製作筆錄,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