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個要「翻牆」的!  Instagram也遭大陸封殺

▲Instagram傳出遭大陸封殺,Android系統的App無預警下架,原因未明。(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LINE才在大陸被「關禁閉」,使用者需要Vpn才能使用,9 日有網友發現,Instagram的App在 Android的應用商店也被下架了,已經下載該App的使用者目前不受影響,不過也有少數的網友反應,這兩天用手機登不上Instagram。

自本月7日開始,有少數網友陸續在微博上反應找不到Instagram的App,經過確認,包括百度、小米、豌豆莢、奇虎360、騰訊和91無線等Android應用平台都已將Instagram下架,只有Apple的應用商店還可以搜索到,網頁也能夠正常登入,看起來只有 Android系統的使用者遭到封殺。

大陸官方還沒有針對這次的無預警下架做出任何解釋,目前已知LINE、Twitter、Facebook、Google、YouTube 都無法在中國網路下使用,網友表示,要翻牆的網頁越來越多,「每個網民都被訓練成翻牆高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