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信嗆基隆「墮落」 議員韓良圻嗆聲:到他府上問候

▲胡忠信批基隆是「最墮落城市」,韓良圻嗆:到他府上問候!(圖/翻攝自議員韓良圻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大罵「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從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市政就毫無進展,激起眾多市民怒火。基隆市議員韓良圻、議長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團隊發言人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認為胡忠信「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條船」要求他出面澄清道歉,「否則不排除到他府上問候!」

「基隆市民,一起來遣責胡忠信這爛人吧!他憑甚麼來管我們?」韓良圻20日晚間在臉書砲轟胡忠信有關基隆人「不思長進死好」的言論,並呼籲基隆市民硬起來,抵制他的荒謬言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響應留言,「叫他出來道歉」、「他才是最墮落的嘴砲!都給他講就好!」不過也有人理性表示,「建議現在由您提出一些實質的改進會更好。」

▼胡忠信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表示,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圖/翻攝自YouTube)

韓良圻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基隆市裡每個人都很努力打拚,基隆人也到台北、新竹等外地努力工作,胡的說法對基隆人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事。他表示,他的服務處在節目播出後,已接到數百通抗議胡忠信的電話,「雖然基隆市小,建設沒有那麼好,但我們愛護我們的基隆,希望胡先生好好說明。」

胡忠信19日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談到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因涉入關說弊案時質疑,基隆市民根本「不在乎」這件事,而且自二次大戰以來市政就毫無進展,有什麼選民就有什麼市長候選人,大罵「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