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叭不爽攔車 重機騎士:我也有行車記錄器!拔下來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理直氣壯進警局,結果......

▲不打方向燈被叭,重機快車道攔車嗆人。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黃茹婷/台北報導

桃園八德警分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重機騎士騎車騎到一半,突然繞到一輛汽車前攔車;原來這名重機騎士疑似不滿後方汽車駕駛不斷按他喇叭,才會下車理論,但汽車駕駛反擊說,是重機騎士沒打方向燈。巧的是,發生爭執的點就在警局旁,2人直接上警局解決。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12日早上7點多,車主行經桃園八德興豐路一處路口時,前方重機騎士突然怒氣沖沖擋在前方並下車理論。「是怎樣?(車主:沒有啊,你沒打方向燈啊!)」

時間拉回3分鐘前,汽車駕駛行經興豐路時,原本在右側的重機疑似為了閃車,突然往中間方向騎,車主擔心被撞叭了兩聲,重機騎士疑似被嚇到,先是怒視車主,接著攔車理論。

「是怎樣?我本來就可以騎內線,你叭什麼叭?你車比較好嗎?你什麼車啊?(車主:你管我什麼車,你現在打我車是什麼意思?)」2人就這麼停在馬路上爭吵,汽車駕駛氣不過,直接拿起行車紀錄器對著重機騎士拍。►►►點此看影片

「沒有要怎樣,叫警察啊,你叭我車子是逼車你知道嗎?我也有行車記錄器喔,沒有現在來去裡面(警局),我也有行車記錄器,拔下來看,不知死活小孩!」

兩名駕駛互不相讓,最後真的進警局理論。八德警分局表示,重機騎士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同時騎在雙白線上,並在非突發狀況將車停在車道,將分別開出2張900元及1張6000元、共7800元的罰單。

影片一PO上網,不少網友砲轟重機騎士,紛紛「投4輪1票」,不過這名騎士隨後反擊說,當天因為右側車多才繞道左側,自認沒打方向燈是過失,但前方有車無法加速,喇叭聲音過大嚇到他,並堅持對方分明就是惡意逼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