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擦撞要賠 賓士男怒「往死裡打」:當我沒錢修理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都已經釋出善意,有必要拳打腳踢嗎??

▲賓士男不滿車子被撞,下車打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超過了!新北市吳姓男子開車不慎擦撞一輛白色賓士轎車,釋出善意表示願意賠償;結果對方怒嗆「我開賓士,我是沒錢修理是不是」,氣得狂毆吳男導致視神經受損。吳氣得提告,還被對方恐嚇「要告就弄死你全家!」

據了解,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2日下午,吳男開車載妻子要到台北市木柵拜訪友人,在超商買完禮物後準備離去。吳看到前方的賓士擋路,按了聲喇叭準備左轉繞過去,卻不慎擦撞到賓士的保險桿。

根據吳男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他立刻先示意「我不是故意的,抱歉」;結果賓士車上下來兩名年輕人,不顧吳妻在旁求饒(下圖/東森新聞),不斷對吳施暴,還一直罵三字經,同夥甚至要打電話叫第三人到場助陣。

吳男表示,挨打過程中不斷賠不是,強調有保險理賠願意負責到底,結果這句話惹毛對方,立刻嗆他「你是當我沒錢修理是嗎?」吳無奈地說,「他認為我是在笑他沒錢,但是我根本沒這個意思,只是要賠償而已」。

據悉,吳男驗傷後打算提告,還被對方恐嚇要全家不得安寧。吳驚恐地說,兩名男子根本是「往死裡打」,但他不打算向惡勢力低頭,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吳男表示,對方狂攻擊他的右邊太陽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