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揮生魚片刀殺人!目擊者泣:他從最後節車廂一路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21日下午發生隨機殺人喋血案,造成乘客3死、9重傷、13輕傷。有女目擊者描述現場情形時崩潰痛哭。她表示,當時兇嫌拿著疑似十幾公分的生魚片刀,從最後一節車廂一路往前砍,裡頭有乘客被劃傷,有人已口吐白沫,有人甚至已經死亡,雖然有3名醫護人員緊急前來,但對受害者傷情根本沒有幫助。

據了解,行凶男子為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鄭捷(21歲),酒後在車廂及捷運站瘋狂砍人,被保全及警察聯手制伏。鄭捷曾向身邊的友人透露,而他的家人接獲警方通知趕到現場也十分訝異。

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國恩下午6點接受記者採訪他表示,21歲的大二生鄭捷就讀理科,這次犯案是自己決定的,「從小就有這個想法」,偵訊過程沒有提出不滿的理由跟原因,而犯案後他表現冷靜、沒有悔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