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阻擋蔡正元 趴車哥遭警逮捕做筆錄:被迫趴引擎

▲趴在蔡正元座車前的男子,到警局作筆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義雄「反核四」絕食第4天,許多民眾25日下午到立法院聲援,其中1位電影工作者林聖文阻擋蔡正元座車,沒想到卻被一路「載」去警局,他說當時被迫趴在引擎蓋,直到晚間9點多仍在派出所作筆錄;警方表示,擋車的行為涉嫌觸犯強制罪和公共危險罪,目前還在釐清案情。

蔡正元表示,當時要離開立法院時,一群人不讓他上車,好不容易上了車之後,同一群人又團團圍住座車,其中兩人直接跳上引擎蓋阻止他前進,還有人持鐵棍將座車的前擋風玻璃敲破,「他們看到媒體還故意叫了兩聲」,便指示司機將車子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

趴車男林聖文被帶到忠孝東路派出所做筆錄,他在派出所前氣憤表示,當時民眾希望能向蔡正元陳情,但車子卻一直往前開,因此才站在車子前方,希望司機能停車,沒想到車子依然繼續前進,只能被迫趴在引擎蓋上,完全沒有停車,他也說,不排除會告蔡正元殺人未遂。

▼趴車男在派出所前發表意見,最後被警察「請」了進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