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運記者會發通知:「轉守為攻出關播種」

▲ 不滿密室協商「退場時間」,反退場人士王亦凱(左)衝進議場佔領發言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是否即將退場?在立院議場內的抗議組織原本決定在7日晚間19:30召開記者會,現在改為20:00。就在記者會前夕,現場採訪的記者都收到簡訊,表示學運未來方向是:「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每個不同組別都有新任務。例如物資組將清點所有可用的物品,做為下一次行動的後援;清潔組將準備把場內打掃乾淨等等。

由於訊息混亂,最早消息是晚間20:00學運組織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未來動向與是否退場;接著訊息改為19:10,過不久又改為19:30。就在時間越來越接近時,電視新聞報導與現場記者再度傳回記者會改在20:00召開。由於時間一在變更且往後延,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協商過程不順利或有人堅持不肯退場?還是有更多問題需要溝通,才讓記者會時間不斷向後延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