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報導扭曲魏揚 母楊翠︰社會嗜血、冷血

▲魏揚的母親楊翠。(圖/取自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黑島青陣線總召魏揚的母親、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楊翠,連日臉書私訊、電子信箱、家裡、手機與學校系辦等,都遭到「網友及各種奇怪的人士」,使用人身攻擊、極盡醜陋的語言騷擾、謾罵,加上她不滿媒體的扭曲報導,楊翠26日因此在臉書上發文,她感受到社會的嗜血、冷血,強調暫時拒絕受訪。

文中重申關於諸多媒體報導魏揚聽到遭申押便「崩潰大哭」、「哭著找媽媽」的說法,是極盡扭曲事實。楊翠嚴正指出,「抗議《聯合報》、《中國時報》及中天和台視等電子媒體所報導『魏揚策劃首謀、帶頭攻入行政院』的造謠,完全無視於時間的比對證明!」

楊翠說道,「原本,流淚是小事一樁,我們也都沒真正看見,但是,記者們明明見到更多其他可以延伸討論的(例如,警方的驅離手段是否過當?),卻挑了一個『哭』字,大作文章。然後,因為這些莫名奇妙的報導,我和魏貽君(魏揚父)受盡騷擾,收到好幾百封信郵,咒罵魏揚和我們是孬懂,哭什麼哭,而與家人擁抱泛淚,竟罵是媽寶。媽寶會走上街頭嗎?」

提及網友的言語攻擊與電話騷擾,楊翠說,「對於警察凶殘的血腥鎮壓,你們是寬容的;對於一個青年的感動眼淚,親人的關懷淚水,你們竟然是嘲諷的。你們讓我看見這個社會的嗜血、冷血。」

楊翠提及,「這兩天以來,我們全家一直配合著媒體的詢問,有問必答,但是報導呈現的結果幾乎都被扭曲、切割,十分遺憾」,因此,她公開發文「敬告若干媒體」,將暫時不為此事接受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