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辯論/姚文智拿3D立體書 許添財公布手機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民進黨9日下午舉行台北市長市政辯論會,由4位黨內參選人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立委許添財及姚文智進行2個小時的辯論,會中參選人花招百出,姚文智拿出3D立體書展示將松山機場翻轉成中央公園,許添財則在辯論過程中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強調「透明化」。

姚文智在第一階段申論及回答網友提問「「台北市淪為富豪炒房天堂,年輕人的經濟地獄,請問參選人的看法與解決方案?」先是拿出精心製作的3D立體書模型,只見松山機場紙模型「一翻」,變成了中央公園,相當吸睛。會中姚文智主張廢除松山機場,並整合花博等公園,翻轉成400公頃的中央公園,他提到,因松山機場限高而無法使用的土地高達3000公頃,廢除後再進行老舊社區大規模公辦都更,可創造10兆的經濟產值。


▲姚文智在辯論會上展示的立體書,展示松山機場翻轉成中央公園的模樣。(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另提設置住宅都更機構,增設一萬戶公營住宅,讓年輕人只需要租不用買,自然會對北市高房價產生影響;他也說,馬英九、郝龍斌執政16年來發生諸多弊案,應要翻箱倒櫃查弊案,並翻轉國民黨執政現況。

許添財則以「經濟」狀況為主題,提出「添財三支箭」,要進行環境大改造、行政大改革、產業大提升,認為台灣首要振興經濟,提供年輕人的就業機會,而他能將在台南的經驗帶給台北。他在進行結論的時候,當場公布他的手機話碼,不分黨派、階級及男女老幼24小時都可以打給他,會後還開心向媒體表示一開機就收到民眾加油簡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