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禮物 老爸製鋼鐵戰衣送兒

▲兒子:看!我的老爸是英雄。(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樂清市的黃楚送給兒子世界上最酷的禮物──鋼鐵人戰衣,這套亮黃色的戰衣高180公分,是他親自耗時1個月製成,僅花費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千5百元)。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兒子,開心地邀請同學來家裡參觀「英雄老爸」。

黃楚出生自醫生世家,他每天工作到晚上7點半,深深覺得自己沒時間陪伴孩子,「每天只能睡覺前給兒子講講故事」。於是,有一天晚上,他突發奇想的在網路上發文「如何製作鋼鐵衣?」經過1個多月的鑽研,靠自己的力量完成這套鋼鐵戰衣。

製作鋼鐵戰衣的程式相當複雜,黃楚說,先根據模型用EVA塑膠原料剪出每一個部件,噴上漆,然後把每一個零件搭連接起來,比例是否協調,關節能否靈活運動,都要拿捏得當。特別的是,鋼鐵戰衣還添加了中國元素,胸口貼著五星紅旗,並在掌心畫上太極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