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轉珠」締奇蹟 神魔之塔創辦人的經營之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有玩!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夯到爆,月營收至今已經突破2億大關,年僅33歲的遊戲創辦人曾建中不只名利雙收,更成為台灣許多年輕學子的崇高偶像。究竟《神魔之塔》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它的熱度持續不墜,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神魔之塔,曾建中,手機遊戲,抽卡,轉珠,小雪,神魔女將

▲靠著神魔女將,《神魔之塔》吸引大量男性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Mad Head創辦人曾建中日前宣布,《神魔之塔》的全球下載量正式突破1千萬次,繁中臉書的粉絲人數也超過250萬人,儘管這款手遊來自香港,卻有7成的營收由台灣玩家貢獻,舉凡大街小巷,幾乎每個人都在瘋狂「轉珠」,狂暴人氣讓其它的廠商是又羨又嫉。

遊戲這麼成功,曾建中透露其中秘訣,他表示,一開始創業非常艱困,但他努力不懈,現在終於闖出一片天。曾建中說,神魔之所以會成功,可能有以下幾點因素,第一,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好,市場因此擴大;第二,他靠著在聊天室詢問意見並緊追時事,擬出最有趣且貼近人心的玩法;第三,他注重亞洲市場,請來「女神」陳妍希擔任代言人,並在各地推出遊戲活動,才讓玩家的人數越來越多,公司的月營業額現今更高達2億元。

曾建中說,成功的秘訣在於堅持,《神魔之塔》剛推出時,幾乎沒人下載,他只好四處邀請親友,再拜託他們擴散出去,慢慢累積出可觀的玩家數量。就算遊戲已經如此成功,他仍不忘四處尋找合作夥伴,拿出志在必得的「行動力」,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